1/08/2009

Godaddy初体验

一直想在godaddy、enom上注册域名,虽然也有paypal账号,但是苦于没有信用卡而且对国外信用卡机制非常的不熟悉,所以一直没有真正去注册过。

今天无意中获悉godaddy还有种“礼券”(Gift Card)付款机制,google了下相关信息,觉得比让人用信用卡代购安全的多,至少不会出现退款的事情。而在淘宝搜索了下“godaddy 礼券”,也是有人出售的,按照1:6.8的汇率进行买卖,于是就想在godaddy上注册个域名玩玩。

赶着firefox上godaddy.com,发现这个站速度极慢,心想幸亏不是在这买空间。在首页很醒目的位置上看到Godaddy搞的特价活动:1.99刀注册.com域名。我很是兴奋了下,以为自己来对时间了,之后才发觉注册这特价域名必须是2年起注,而且还必须买他们其他的产品。看得出,老外跟国人一样,都爱搞噱头

之后,比对了几种价格,还是决定在落伍找个信誉好的代注下,在线push到我帐户。而这种服务是大多国内注册商提供不了的,也就namerich.cn和ename.cn能做到了。而现在的ename.cn域名注册价格偏高,另外我在namerich.cn上查询想注册的域名时,居然无法查找到,这个很让我费解。

之后我以45元的价格请人帮我代注了域名,然后直接PUSH到了我的帐户里面。若通过礼券(Gift Card)购买的话,价格还能略微低些,续费也就需要50多元。之后在godaddy上浏览下他们的空间价格,发现相对于他们的域名价格,空间价格偏高,至少比我之前的想象中贵了很多。至于网上很多的几十元买godaddy的150G空间,那么现在想来很多是骗子:godaddy的空间在购买后90天内可以退款

0 comments :